close

為什麼要訂這種標題因為"真的是道道地地從米國飄洋過海來看阿寶的跳蛙野餐籃啊~阿寶的姑姑特地託人從米國帶回來給阿寶的禮物。阿寶一看到這個會唱歌的小提籃,立馬就厭棄了上星期的最愛-愛傑卡粉紅廚台和切切樂,跳蛙野餐籃榮升為阿寶這星期的最佳好友,走到哪兒,帶到哪~真是個喜新厭舊的小人兒啊~~

IMG_5476_加框     

 話說為娘的我久聞跳蛙系列玩具的大名但卻一直沒有為阿寶購入任何的跳蛙玩具,因為娘的我私心的比較偏愛木製玩具的手感,另一方面,總覺得塑膠製產品質感不好,且跳蛙的系列產品價位也不低,所以,娘親我一直沒有幫阿寶購入任何的跳蛙玩具。

但這次小姑從米國託人帶回來的跳蛙野餐籃可是大大的改變了我對塑膠玩具的印象和看法呢。粉紅色的籃子加上紫色的提把,還有一對咕溜溜大眼睛的,造型真的很討喜。

包裝盒_加框       

 (因為玩具送過來的時候已經沒有外包裝了所以先從網路上抓個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IMG_5551加框         

提籃上面有設置音樂和提問功能,只要將籃子上的蝴蝶按下去會有音樂和問題問答就會自動的播放出來。如果覺得音樂和問題太吵的話也有開關可以調音量或直接關掉(笑)。(但其實這招是沒用的,因為阿寶很快就學會自己開開關了。(暈))

IMG_5556_加框     

提籃的蓋子在掀動的時候也會有音樂和對話喔

IMG_5557_加框     

打開盒子裡面還有野餐配件。配件有桌巾X1、杯子X2、叉子X2、盤子X2、圓形點心X2、三角形點心X2以及正方形點心X2。可別小看這些野餐配件,這些野餐配件可不光只是拿來玩,它們可都是有用處的呢。

 IMG_5559+5561+5569_加框   

盤子上有設計凹槽可以讓小朋友將不同形狀的小點心放進盤子裡的凹槽可以讓小朋友學習認識形狀還可以玩形狀配對遊戲

IMG_5564+5566_加框  
  

配件裡還有顏色鮮豔的杯子和叉子可以讓孩子學習認識顏色和物品

IMG_5574_加框     

當然除了當作學習玩具以外,跳蛙野餐籃最主要的功用還是讓小朋友還可以提著籃子玩扮家家酒囉

IMG_5478_加框     

阿寶現在除了每天要用廚檯煮飯以外,還要提籃子去野餐,忙得不得了呢(笑)!

這幾天看著阿寶提著野餐籃在家裡跑來跑去真的很好玩,阿寶也很快地就學會了各種玩具配件的名稱。看起來阿寶對這個跳蛙野餐提籃相當的滿意。為娘的我對這個跳蛙野餐籃也覺得很不錯,真不愧是玩具大廠所設計出來的互動教學玩具,除了可以讓孩子玩以外,還兼具了教學的功能。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這個籃子是個歪國籃子它只會唱英文歌和講英文,阿寶聽不懂啊(是說媽媽我也不是很懂(哭))~~~所以就無法充分利用”互動”教學這功能。好想寫信去跳蛙公司建議一下捏!(但,我想跳蛙公司應該不會理我吧?(哀怨))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