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波寒流來襲前阿寶已經跟上流行,鼻涕貢貢流。原本以為只是鼻子過敏,孰不知鼻涕流了幾天後就加碼奉送酷酷嗽。老爺說,這一切都是因為阿寶晚上睡覺踢被所引起的,所以立馬要老木去尋找小孩晚上不踢被的祕方。老木當然馬是二話不說立馬領命前往百貨公司尋找秘方囉!()

IMG_5761_加框  

Hoppetta的六層紗蘑菇防踢被是老木一直想要入手的逸品,但價格實在是令人手很軟。正在猶豫是否要咬牙買Hoppetta的六層紗蘑菇防踢被時(有這麼誇張就是了?),眼前出現了這件SISSO專櫃。原本也只是逛逛看看比較一下,但SISSO的有機棉防踢被真的有吸引到我,考慮了一下,老木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這廠商完全是走樸實路線,沒有多餘的紙盒或包裝紙,只用一層透明膠帶包防踢被,放在百貨公司手提袋裡就給老木提回家惹。

 IMG_5728_加框  

 打開後,是這樣,正、反面都可以穿。(也就是說脫下來後,不用再翻回正面,真的很適合很懶的老木捏(笑))

 IMG_5704+5713_加框  

 肩上有扣子方便穿脫。

IMG_5715+5728_加框 

下擺是開放式的,沒有拉鍊或扣子。

IMG_5725_加框  

當初一直想入手Hoppetta的六層紗蘑菇防踢被主要是因為阿寶有件Hoppetta的六層紗蘑菇被,老木我真的覺得很好用,所以一直想幫阿寶買整系列的Hoppetta套件。但現實總是殘酷的(淚)。Hoppetta的防踢被除了價錢很令人手軟外,Hoppetta專櫃小姐說,天氣真的很冷時,Hoppetta防踢被基本上還是要搭配房間暖氣一起使用會比較好。(但我們家暖氣只開到半夜啊!),基於上述理由,所以老木我就默默地放棄了Hoppetta,雖然我還是很愛蘑菇。

經過這幾星期的使用,阿木我真的覺得防踢被這產品真是太棒了。晚上不管阿寶怎麼踢被,我們都不管她了,就給她踢吧,老爺和阿木的睡眠很重要啊~~~~晚上洗好澡就先給阿寶套上防踢被,讓她穿著防踢被在家裡溜搭,睡著了就直接抱上床睡也不用擔心她著涼。不過說,今晚發現這件防踢被心有點兒小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它側邊沒有扣子,若不小心給阿寶先睡著,要再套上這防踢被,就有點麻煩!

IMG_8699+8701_加框 

Sisso這品牌是這次去百貨公司採購防踢被時才知道的品牌,回家上網查詢後,才知道這是一家專門製作有機棉製品的公司,進口素材,全程MIT,很符合老木的胃口啊。很可惜,它的產品比較多都是小寶寶使用的,我們家阿寶已經兩歲多了,不然老木應該又會淪陷惹。

又,上網查了幾家網路商店,Sisso防踢被的價格都一樣,阿木很開心啊!(轉圈圈)沒有被貴到的Fu!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